发现所有的社交账号都是跟死了一样就只能来这里发病了嗯……

标题又臭又长嗯

银魂终于定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苏打我的吱呦!!!!!!
终于能在电影院里看见你们了啊啊啊啊啊!!!

已经是一个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废人了
妈妈我的吱呦小天使啊我的苏打啊
我喜欢的人有这——————————————————————————————————么好
终于能在电影院里看我喜欢的人!!!
就凭这卡司阵容我可以死在电影院里一遍又一遍地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吱呦小天使[算了算了吱呦不是我的是扣酱的]我的苏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了能在电影院看见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激动到痛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河妖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