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发出去的时候其实应该是日本的30日凌晨1点。本来想在日本时间的零点发出去的,但是各种纠结就错过了。

本来还想着要不要发到lofter上,因为我也不会去打tag,但是实在是懒得去拿手帐本了。嗯就这样,开始像老爷爷一样絮絮叨叨的了。

一开始就是被润润的J家步拉入坑的。越了解这个人越是喜欢得无法自拔。

记得看见过一条b站评论:无论是作为偶像的松本润,还是作为普通人的松本润,都是一个十足优秀,闪闪发光的存在。

五官精致,身材好。笑起来像天使一样,感觉全世界都明亮了。脸颊肉鼓鼓的超级可爱,眼睛超级可爱,嘴唇上的痣超级可爱,全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超级可爱。
这个人克己而又温柔,脆弱而又强大。
从包子润到叛逆润到立派润,这个人人生中的每一秒都值得我去喜爱。
会很怀念软噗噗的包子润时期,也会怀念留着长发,涂着指甲油,戴着夸张的首饰,浑身带刺的时期,也会感谢现在这个柔软的,立派的,强大的,越发优秀的松本润。
很难说成长是功是过。成长把一个少年打磨成了现在这样优秀的男人。但是他的每一个时期,我都喜欢。
[呜哇语无伦次了]
这世界上所有华丽的词藻,所有赞美之词都很难与他相配,
松本润先生就是这样一位闪闪发光的人呐。
我喜欢他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
真的,这个人的好已经超出了我语言能力范围了。

所以回归正题。

松本润,34岁,生日快乐。💜💜💜💜💜
真是太喜欢你了。

[然而其实我是个黄担来着,虽然最近向团担发展的趋势已经挡不住了。]

啊松本润先生就要度过他的34岁生日了啊。[←一副你经历过他前34年人生的样子]

只愿岁月善待这样一位美好的人。

评论

© 河妖___ | Powered by LOFTER